云云

[叶王]睡前故事

后来叶修卸任国家队领队,真正从赛场上退了下来,在竞技总局吃上了官家闲饭。王杰希则去接受大学教育,念了古典文学,大约以后是要去当老师了。这也挺出人意料的,按他那不按常理出牌的魔术师性格,似乎念堪與学更不会让人意外。

叶修倒不奇怪。"那什么周易......不都是文言么。学这个方便深入研究呗。"

王杰希近来在看«红楼梦»,叶修无聊时候也会从床头掂起那本砖头翻两页,等王杰希的时间里他有十足的耐心。然后王杰希换好睡衣走进卧室,才向床迈近一步,冷不丁就被叶修拽了领子,一个重心不稳趴在了床上。位置刚刚好,胸膛对着胸膛。

他忙把自己撑起来以免叶修久不锻炼的身躯给他砸出毛病,却见叶修一面伸出手指点在他胸口划着圈圈,一面幽幽怨怨一唱三叹地念道,你是个可人儿,你是个多情,你是个刁钻古怪鬼灵精。

王杰希就着肖似平板支撑的姿势凉凉地回道,你平日尽看什么去了?我分明从不多情。

叶修似有委屈地哼哼,光顾着看你了,别的什么也没看见。可是你的眼神总不落在我身上,青眼瞧了那么多人,教授同学小师弟,偏偏一眼也不看我。

王杰希好气又好笑,奔三的人了,牛角尖钻得和小孩儿似的。

叶修眯眯眼,在你面前谁都是小孩儿啦,王爸爸。

睡前吃口糖。

评论(4)
热度(49)
逝去的青春实录
纪念磕CP上头的峥嵘岁月
晚安

关注的博客